sgydgj♛

【何尚】一瓶烧酒引发的事故

来自网络的变小梗,侵删致歉。


无脑写作预警。

——————


何九华外面抽了一根烟的功夫,再回去后台已经炸了锅了。


“哎呦师叔你可算回来了!”何九华刚进去就被刘筱亭一把抓住了胳膊,急急忙忙往里走。


“怎么了这是?”何九华有些纳闷,平时私底下想从刘筱亭嘴里听一句师叔可是难得的很,这是撞了哪门子邪了,今天态度如此的端正。


他顺从的被拉进去,就看到沙发边上站了一圈儿人,听到脚步声齐刷刷的回头看他,松了口气的同时又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到底什么情况?


何九华疑惑的走过去以后,眼睛里就只剩下了坐在沙发上红着眼眶冲他伸手的小孩:“抱抱!”


他看着小孩儿的招风耳,豆豆眼,心里莫名的有些烦闷,话里带着一点刺开口,也不知道是在刺谁:“别告诉我这是尚九熙私生子?”


何九华打量一下小孩,身上套着肥大的卫衣和外套,是尚九熙的。


他皱了皱眉,转身想在屋子里找到尚九熙,问问他这是怎么回事,结果他刚转身,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响起来,是他熟悉的东北腔:“何九华,你抱抱我不行吗?”


何九华倏地转回身来,二哥的声音有些无奈的响起:“这可能比九熙有了私生子还要难办一点……”




何九华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变小了的尚九熙,手掌安抚似的在他的后背轻轻拍着,默默的听着小龙给他的解释。


“哥,我真不知道这咋回事…”小龙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的笔直,好像是被叫了家长的学生。


小龙老在抖音上给谦儿大爷宣传酒,粉丝们也爱逗逗他,上货变着花样的给他送酒。


今天送了一瓶烧酒,包装颇有日本明治时的感觉,深绿色的玻璃瓶,上面印着浮世绘风格的图画,黑色的日文写在上面,背面的食品说明也十分简洁,湛清的酒液在酒瓶里摇摇晃晃,勾住了艺术生那么一点莫名纤细的心思。


想着自己就尝一口,还有两三个节目才上台不会有什么大事,尚九熙软磨硬泡的从小龙那里要过来,拧开瓶盖欣赏半天,才缓缓抿了一小口。


然后等他闭着眼回味完醇厚的酒香,再睁眼就看到后台一堆人惊恐的眼神。


尚九熙感觉视角不太对,低头看看自己,尚九熙再次抬头。


也许我应该感谢德云社和师父师娘,锻炼出来我临阵不乱的心态。


尚九熙心里缓缓浮现这样的念头。


你看孙九芳还差点火候,他的头都被吓大了一圈。




变小以后的尚九熙格外的粘何九华,抱着何九华的脖子不肯撒手,何九华好说歹说,他才肯松开何九华,让他上台和秦霄贤搭了一场。


没办法,底场总不能把尚九熙抱上去说吧?


何九华站在桌子后面,眼神频频向后台飘过去,看着搬着个小板凳坐在侧幕条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小孩,心里一片柔软,还有点窃喜。


你看变小了的尚九熙多可爱,要是他天天这么粘着我,老子早就表白了,还用憋到现在?


心不在焉的说完一场,何九华就火急火燎的下了台,一把抱起像小炮弹一样朝他扑过来的小孩,何九华用脚轻轻踢一下瘫在沙发上的秦霄贤:“你快点换了衣服走人。”


秦霄贤懵逼的眨着他的大眼,语气有些无辜:“为什么?我不着急…”


“你着急!”何九华一只手抱着小孩,另一只手拎着秦霄贤的后领把人拎进了更衣室。


后门一堆小姑娘守着呢,他怎么带着尚九熙出门?


还是先让老秦吸引一部分火力吧。




偷看着秦霄贤在后门被围的水泄不通,二哥挠挠头,扭头看着何九华:“我们要不也走了,你再等一会估计就没啥人了…”


何九华坐在沙发上,怀里尚九熙迷迷糊糊的睡着,手还紧紧的攥着何九华的衣服,生怕他走了一样。


何九华抬头,声音放得很轻:“嗯,行,我一会带着…熙熙回我家,明天要是还这样,我带他去一趟医院看看。”


他本来想说九熙,看看怀里的人睡得红彤彤的小脸,没忍住伸出一只手戳戳他柔软的脸颊,把称呼改成了熙熙。


刘筱亭也走过来,看着尚九熙,也忍不住想要上手,被何九华“啪”一下打在手上,才悻悻的收了回去,站到一边又偷偷拍了几张照片,才和张九泰嘀嘀咕咕的走了。


“九熙小时候真可爱啊,我今天拍了他好多张……”刘筱亭翻着手机相册往外走,张九泰好笑的看着他:“我怎么觉得小土豆更可爱呢……”


两个人的声音随着走远渐渐消失,何九华低下头,忍不住用鼻尖碰了碰尚九熙的额头。


真的好可爱。




何九华把睡着的尚九熙放到副驾驶上,给他系上安全带,看着他因为套着不合身的卫衣而露出来的小腿,调高了车里的空调,又把后座上的毯子给他搭上。


睡着的小孩叫醒了肯定会哭的。


何九华这么想着,自顾自的下了决定,那就把他带回我家吧,不和他商量了。


车速平稳的向家的方向驶去,何九华用余光看着副驾驶上的人,夜晚的街道华灯初上,给夜色和匆匆的行人添上一点温柔的色彩。


何九华忽然觉得这就是他期盼了很久的样子,尚九熙坐在他的副驾驶上打瞌睡,他开着车带他回家。


他又看了看低着头流哈喇子的小孩,或许后座多一个小孩也不错。


两个人搭档那么多年了,心里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也都互相心知肚明,之前是一心要在事业上闯出个名堂来,专场以后心里终于落着了底,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也就慢慢多了点黏黏糊糊的暧昧。


倒不是说这种氛围不好,只是何九华心里隐隐觉得今天这事指不定就会捅破两个人中间那层窗户纸,这种想法让他忍不住生出一点期待来。


把还睡着的尚九熙抱下车,上楼开门,径直走到自己的房间,轻轻的放到自己床上,何九华犹豫了一下,心里默念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伸手把他身上的外套和卫衣脱下来,何九华从自己的衣柜里扒拉出一件纯棉的衬衫,闭着眼给人还上。


中间好几次不小心擦过尚九熙光滑的皮肤,何九华眼睛闭得更紧了,心里安慰自己,这说明没出太多汗,不用帮他洗澡了。


然后何九华就怀着这种庆幸又失落的心情洗完了澡,躺到了床上。


“三年起步,何九华,三年起步…”他这么念叨着,把自己那只企鹅玩偶放到两个人中间,躺好盖上被子,何九华睁着眼望了天花板半天,低声骂了一句,把自己以前抱着睡觉的玩偶一下扔掉了地板上,把人小小的身子揽进怀里。


娘的,就当是当爹了。


何九华这样想着,在尚九熙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动作温柔的不像话。


“晚安,熙熙宝宝。”



半夜何九华被一阵冰凉吓醒的时候,他的熙熙宝宝正坐在他身边看着他,何九华适应了一下,才伸出手去揽他:“这么晚了怎么不睡觉,小鬼?”


他一只手揽着尚九熙,让他在自己怀里躺下,另一只手往下摸,在自己的腰侧摸到了一只快被他体温捂热的鸡蛋。


有些无语的拿出来,在尚九熙面前晃了一下:“这是干嘛呢小朋友?”


何九华没想到尚九熙身体变小了,连心智都有点像小孩子,抱着他的胳膊,尚九熙可怜巴巴的眨眼:“我想看孵小鸡…”


我想打你。


何九华磨了一下后槽牙,重新把鸡蛋放到自己腰侧,心惊胆战的控制着姿势,避免自己不小心压碎了尚九熙在他厨房“挑了半天才挑到的最好看的鸡宝宝”。


“我给你孵小鸡,你乖乖睡觉,听到没?”何九华轻轻揪一下尚九熙的耳朵,哄着他闭眼,“明天早上起来就有小鸡了。”


小小的手心覆上他的眼睛,何九华迫不得已也闭了眼,听到小孩脆生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九华哥哥和我一起乖乖睡觉觉!”


然后何九华就被这样一句话哄着听话的睡着了。




床头柜上的手机振动着响起来,何九华皱着眉头去够手机,动作到一半忽然僵住身子,目光缓缓移向怀里的人。


他总是站在台上含笑望着的人此刻正乖巧的躺在他怀里,头顶还翘着一簇呆毛,双手勾着他的脖颈睡得正香。再仔细感受一下,两个人光裸的腿纠缠在一起,自己的手正搂在尚九熙的腰上,半夜尚九熙蹭来蹭去,衬衣卷上来一节,此刻何九华的手正直接贴着他光滑的皮肤。


何九华无比庆幸自己的明智,还好昨天没有把尚九熙不合身的内裤一起脱下来。


床头柜上吵闹着不停的手机终于把怀里的人叫醒,尚九熙砸吧一下嘴,眉头同样微微皱起来,不情不愿的睁开眼,在看到何九华时一愣,随即想到了什么一样,自嘴角缓缓勾起一点笑,眼尾微微上挑,轻轻倪了他一眼,声音里带着笑意:“九华哥哥,早上好啊?”


勾着自己脖颈的手臂收紧,何九华配合的低下头来,语气带上委屈:“尚老师,你要对我负责啊…”


“怎么说呢?”尚九熙动动小腿,轻轻的蹭了蹭何九华,何九华用腿夹住尚九熙的小腿不让他动弹,含混的声音说的暧昧不清:“你昨天晚上把我折腾起来给你揣崽儿,尚老师不记得了吗?”


两个人谁也没理还在响的手机,尚九熙笑了一声,直勾勾地望进他的眼底,带着一些戏谑:“这样啊,那九华哥哥能不能先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身上除了内裤,只有您的衬衫?”


何九华“啧”了一声,扣着怀里人的腰将他紧紧的压向自己,嘴唇毫无章法的落在尚九熙的额头,眼睛,脸颊还有嘴唇上:“别掰扯那么清楚了,相互负责吧…”


尚九熙闭上眼承受着胡乱里带着些迫切的吻,从嗓子里挤出一声哼笑,正要回答他,何九华闷哼一声,动作停了下来。


“怎么了?”尚九熙睁开眼问他。


何九华动动自己的身子,往尚九熙那边挪了挪,尽量说的不那么丢人:“宝贝儿,你的蛋碎在我床上了。”


评论(2)

热度(6156)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